close

我想了很多,也考慮了很多點,別人是否會覺得我在討拍,是否有人為講一些話,但是我還是依然覺得,過年還是告解一下比較好,畢竟不想要繼續留在心裏纏繞。

其實很多,我都慢慢忍下來了,總是說著沒事,卻突然感到好累。我知道,我很容易心情不好,常常會暴躁,在處理事情有時候不懂得分寸,做人也有些失敗,很多事不懂得持之以恆。我的性子就是很直,不喜歡誰或者是喜歡誰,在臉上看一下就看得出來;有時候我甚至連得罪的別人都不知道,常常由第三方告知才知道其中的所以然,真的很抱歉,我影響到你們了。

對不起,有時候我擅長用哭來解決,玻璃心的我,說一下都不行,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忍我很久,可是我卻總想讓人包容我,自己卻無法包容妳們。我常常找不到話題可以聊,卻硬要聊,我想你們一定煩了厭倦了吧,其實我有時候也覺得很尷尬,畢竟我拖到你們寶貴的時間了。有時候我自己釋然,有時候卻要找某些人生氣,遷怒於他人。

我常常愛吃醋,偶爾還會鬧小脾氣,做了很多奇葩的事,反正不知道為甚麼,很多時候想要放棄,但是看到你突然好多繁雜瑣碎的事都消除了,我唯一會持之以恆的就是節日時好好給你祝福,你的關懷是我最大的動力。我還很希望,你也把我的話都放在心裡。

實話實說,當初,我藉由一些人來看到妳對我的評價,我內心真的很崩潰,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你把我想的那麼糟,也那麼壞。沒關係,我已經釋懷了,希望這一年,我們兩個會不同,我也相信我可以更好,比你印象中的我還好。

我知道,我不漂亮,人品差,也不討人喜歡,還很愛罵髒話,不過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,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我不放手,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。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93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