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,我應該會是100分,但我沒寫計算題的答,

所以扣了一分,後來老師再次檢查,我有一格也是寫錯,

最後回安親班,同學又找到一個地方錯誤,

所以我大概從100降到了95或96吧!

_

這個成績,實際上我不意外,

因為我平常算數學真的大有問題,

而且我計算能力不好,

十個有八九個都錯,

我只能告訴自己要多檢查多細心,

依舊沒有考到理想的成績,

或許我一開始大哭了一場,

仔細想一想,

他們花費的努力不比我少。

_

有時候越來越不想讀書,

有時候想自我放棄。

情緒崩潰到甚麼都看不下去,

幾次的失敗,

真的讓人很蕭瑟。

_

不過只要我努力往前進,

就代表自己已經在進步,

而我該害怕的是否在原地踏步,

[不進則退]。

_

努力的結果,

不一定會是成功,

但絕不會是後悔。

_

2016_11_4

今天心情崩潰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期中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93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